top of page
錨點 2

WHO IS SUPRO

快樂  可靠  盡情想像

Super Professional

 ||

 Supro 

鼎作為器皿依形取 義,對於康鼎遊趣而言,每一個遊樂空間營造的項目不僅作為一個 活力而充滿互動性的場域,同時必須兼具安全、挑戰性及設計感三 個要素,如同鼎之三足。

將康鼎的品牌意象轉化為三個並列的能量柱體, 結合品牌中英文名稱:Super Professional = Supro 象徵專業可靠的企業形象

使用天空藍,展現出如海水和天空,無窮大的空間與想像力。

使用縹藍色,如同藍染般沈浸在充滿正能量的空間,透過互動和遊戲將快樂傳遞開來。

有強健、安適自在的含義。

勿忘草藍,大自然中令人心情開闊的藍色,代表著在遊戲過程中獲得的快樂能量,也是形象化強健身體的遞進。 

1107_康鼎_logo.png

康鼎團隊以國際安全標準與規格化的品管過程打造客製化的遊戲還境。長期致力於兒童遊戲場的規劃設計與推動,近年來除了以遊戲安全為目標,並積極推廣更符合各年齡層的遊樂產品與地景遊戲環境,期待新的品牌形象能夠傳達豐沛能量給每個使用者,讓健康、美好的事物持續發散。

​設計技術與專業水準

​結合專業的結構設計師 ,完善的生產設備,以其設計理念的發展得以落實

康鼎團隊自1985年開始堅持為台灣遊戲場提升品質,以創造兒童安全、舒適並具有美感的遊戲空間為努力目標,代 理全球多家兒童遊具製造廠商的遊樂產品,以國際安全標準與規格化的品管過程打造客製化的遊戲環境。

 

​兒童遊具的專業廠商

​本公司所代理進口的美國Tittle tikes及丹麥Kompan遊樂設施,擁有國際規範與標章,等同於先進國家的安全標準,有嚴格的設計規範、施工程序、安全檢查等規格化的品管過程。

康鼎於每一次的專案都審慎考量安全、美觀、運用與後續發展維護等要素,代理全球多家兒童遊具製造廠商的遊樂產品,透過團隊的細心規劃與創造力,讓每個遊戲空間充滿歡笑與活力。豐富的作品包含:花博公園共融式舞蝶遊戲場、中研公園、榮星公園、碧湖公園、聯成公園、東坡公園、景華公園、興隆公園、明水公園、新竹中央公園、鰲峰山競合體驗遊戲場等等。

 

引進高品質

​以高標準的眼光來選擇所代理之景觀產品,給予顧客優良的產品選擇

在2018年的 Rebrand品牌形象更新上,希望以更又活力且簡潔的視覺展現品牌的魅力,賦予每個遊樂空間一致的視 覺象徵以強化品牌印象,並在與國際品牌的交流上展現明確且獨特的設計。

 

PLAY WELL

​好

堅持帶給你最好玩
最富想像力的空間
bottom of page